尼好!陌生人:20日尼泊尔行记全攻略(图)
2010年04月07日 14:3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三女神庙对面喝咖啡避雨(摄影:刘可维)

2月9日(第十九天):原计划今天骑车去加都周边的一个小村庄。可清早醒来就连绵的雨,天气阴沉沉的没有要停的意思。赖床到10点,冒雨出门想找中巴去,但雨后的加都实在太脏了,满地黑水,由于路面高低不平,汽车来往驶过,污水马上溅起弄脏了我的沙丽。两脚干脆一直都是湿漉漉粘糊糊的。心情不爽。走入三女神庙对面有个大阳台的咖啡馆避雨。

坐到中午,回到泰米尔,找到LP上推荐的一家吃尼餐的小店。某人终于下足决心,洗净双手,捏着滚烫的米饭和酱料,忙不迭的送入口中。这家店的食物味道的确很正,连炒饭和奶油鸡汤这种平凡菜肴都能出彩,赞一个。

下午在屋檐到屋檐下走了一会,架不住这雨一直下。回屋继续睡。

晚上懒得动脑子,回到上次我非常喜欢的中东餐厅,点了一样的菜,一样懒着。

雨天的泰米尔,除了懒着,你不会想到其他事可做。

作者独家供稿,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