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景餐厅 欢乐旋景精选
2010年04月07日 14:50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旋景餐厅推出欢乐旋景精选活动。多道创意美食加上餐厅208米的高度,充分满足您的味蕾。

活动:欢乐旋景精选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88号

简介:

上海丽笙大酒店的旋景餐厅,在4月1日至30日期间推出月度欢乐旋景精选。由行政总厨卡尔带领的厨师团队满足您的味蕾。

这款菜单包括5道菜式,分别是:腌大虾配鳄梨酱和冻蔬菜酱汁(125元*),半打蜗牛配香草黄油和蒜味面包(125元*),各式海鲜汤配藏红花和蒜味蛋黄酱(115元*),香炸扇贝配芹菜,黑菌和香滑马苏里拉芝士,蒜味奶油和新鲜精选蔬菜(125元*),草莓塔配鸡蛋沙司和鸡蛋丁(90元*)。

开放式厨房内的创意美食结合餐厅208米的高度,定能让您流连忘返。价格均以人民币计算,并加收15%服务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