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0优女性暨优家庭评选赢取丰盛礼品
2010年04月09日 17:27 优家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7日)《优家画报》是现代传播集团旗下一本致力于提升中国女性生活品质的刊物,以修身齐家的理念推出年度“优女性暨优家庭”的评选,以肯定和嘉奖她们作为女性的典范榜样作用。

继2009年评选出6位名人明星“优女性”(杨澜、李冰冰、刘璇、金晶、杜鹃、庄泳)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后,2010年推出了读者层面的“优女性暨优家庭”评选,进而展现中国女性在事业和家庭平衡中获得生命的智慧和圆满,关注个人和社会环境的和谐共生。

优家画报的全国市场总监暨资深媒体人的吴迪说:“本次评选着重于发现中国现代女性内外兼备之美,推崇快乐幸福人生,成就优质美丽女性。该理念和广泛知名品牌的内在价值不谋而合,因而得到了各大品牌的鼎力支持,赛事奖品总价值接近40万元!登陆uplus.net即可加入和投票。”

评选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个时间段,上半年的海选已经火热进行中,紧凑的复赛日程安排从5月8日开始至6月13日分别在上海梅龙镇广场,重庆大都会购物中心,杭州万象城,武汉的武汉广场,广州正佳广场和北京来福士购物中心陆续上演。复赛选手当天自行服饰搭配,加上专业妆型打造,让选手尽情展示自我魅力,同时专家评委现场的提问将考验选手们的才智。最终评选出城市的优女性和优家庭冠军各一名。特别一提的是,上海站更融入母亲节特别节目,邀请明星妈妈到现场分享家庭护理心得并为百露得的优妈妈网络评选拉开帷幕。

下半年的城市复赛(深圳、长沙、南京、青岛、沈阳、成都)将于2010年9至10月举行,总决赛于10月份进行,具体详情关注www.uplus.net和优家画报。

参考资料:

优女性入选标准:优美、优雅、优越

1.22-35岁中国女性

2.外表时尚亮丽

3.正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

4.追求生活和工作的平衡

优家庭入选标准:健康、和谐、快乐

1.25——35岁女性为核心的三口之家,夫妻携一0到6岁的幼儿

2.夫妻事业有成

3.追求优质生活方式

4.家庭关系和睦

5.外表时尚健康

若有任何咨询,请联系《优家画报》市场部以下人员:

华东区市场副总监罗春玲,April_luo@modernmedia.com.cn

华北区市场高级经理艾皑,Aiai@modernmedia.com.cn

华南区市场高级经理叶挚,Matt_ye@modernmedia.com.c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