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泪史:尼泊尔血拼攻略
2010年04月12日 15:3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毫无疑问尼泊尔是女人购物天堂。原计划去之前支一部分钱用来批发围巾回国转卖得到差价来补贴下一次旅行,结果这尼国披肩行业的水啊,深不可测。

我等花去无数美元尼币人民币,在尼泊尔各地摸排了披肩行情,并且买下各种品质的披肩亲自体验,现在总结如下,好让之后去的姐妹们心里有个底:

NO1:极品100%羚羊绒全面提花戒指披肩。

所谓戒指披肩,就是整条披肩可以轻松穿过一枚戒指,足以可见它的柔软质地。尼泊尔满大街叫喊着的100%纯羊绒,其实全都是90%的货色。而且其实加德满都泰米尔的存货很少,货款样式单一,比起博卡拉的逊色很多。如果像我一样,存心要购买一条真正100%的,就步入喀什米尔风格的店里,直视帅哥店主们的双眼,告诉他,我只要真正的100%,别和我提钱先,也别拿90%的来蒙我。然后他就会起身,从店里最神秘的角落拿出最上等的货色呈现出来。当然,如果店里没有,他们也不会以次充好,而只是告诉你,这个世界上不存在100%的,我店里90%的是最好的。

那么,我买到的传说中的极品披肩是何等模样呢?首先,毫无疑问,非常柔软丝滑轻薄飘逸,当然,对我们外行来说,90%的披肩摸起来一样很过瘾。但是,杀手锏就是:这种100%的披肩在灯光下会闪烁变色的。而且整条披肩的花纹极度繁琐,不像90%的那样只是排列整齐的单一花色。而且从针脚来看,纯手工的痕迹相当明显。在店里特殊射灯的照耀下,不愧为光彩夺目。

选定了想要的极品披肩,接下来是价格。一般这种昂贵型的直接用美元计算。我这条老板开价140美元,因为它只是从枚红变成深红色;另有一条从橙色变成绿色的更为奇异,当然,那要160美元。我第一次给出的价格是40美元,结合了还价技术与自己的心里价位。帅哥店主自然是nonono,然后不停的动员某人,说我穿上后如何如何美丽,动员他付钱送给我。我继续打出学生牌+男友不肯送只能自己出钱买的可怜状,最后加到50美元,然后说明我的确只能给这个价了,我是成心想买,行不行店员决定吧。大眼睛帅哥只能思索半天,然后打电话给老板征询意见,最后还是成交了。原因是在博卡拉购物团队远远少于加都,而披肩的商店比比皆是,他们在淡季很难做成生意。当然这种昂贵型披肩不是人人有兴趣,而且由于过分喜爱,导致一直还没有正式找到机会上身,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