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骨乐队(BLACK CAT BONE)D 22专场演出
2010年04月13日 11:00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黑猫骨乐队(BLACK CAT BONE)D-22专场演出

黑猫骨乐队以其硬朗、刚劲、顽强、一往无前的音乐风格而著称,他们在原生态蓝调音乐的感性之中加入了摇滚、芬克(funk)、节奏布鲁斯(R B)的元素,从而创造出了一种融合了传统与现代、时尚与永恒的全新音乐。

蓝调音乐又称布鲁斯音乐。在当今纷繁多变的世界乐坛上,历史悠久的蓝调音乐之所以仍然能占有一席之地,原因就在于这种音乐扎根于人们真实的生存体验之中。在表现欢乐与幸福的同时,蓝调音乐也关注着芸芸众生所经历的愤怒、挫折、绝望、和孤独。无论是胜利、绝望,还是爱情、得失,人们都可以在蓝调音乐中找到自己的精神慰籍。而且,蓝调音乐在抚慰人们心灵的过程中又帮助人们在曼妙的舞蹈节奏中重新在心中激起希望和欢乐。蓝调音乐的这种特质把创作者和演奏者与音乐本身结合在一起,吸引着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听众。这就是蓝调音乐的力量和魅力之所在。

黑猫骨乐队的音乐风格多样,既有严肃思考,又有游戏人生,让你在舞蹈中思考生活,在欢乐中注目于悲伤。通过他们无法抗拒的舞蹈节奏,深情哀婉的口琴乐曲,动人心魄的吉他演奏,和质朴无华的人声演绎,黑猫骨乐队坚定不移地执行着他们的使命-把独一无二的音乐体验带给听众。

狂欢聚会是黑猫骨乐队钟爱的主题,他们希望通过音乐让听众都加入到派对中来。一位乐评人曾这样写道:“P.J. O'Rourke曾把亚洲称为‘被节奏音乐所遗忘的大陆’,黑猫骨乐队的努力将证明P.J. O'Rourke这句话的错误”。

2008年11月,黑猫骨乐队推出乐迷们期待己久的唱片《DRINKIN ALONE》《自斟自饮》 。

DESMOND McGARRY,主唱

Desmond McGarry生于爱尔兰,在加拿大长大,从五岁起开始唱歌,演唱蓝调音乐几近40年之久。在过去几十年间,Desmond McGarry曾在加拿大各地的酒吧、俱乐部、以及其它场所为热爱音乐的听众进行表演,从而形成了自己完美独特的演唱风格。Desmond McGarry于2002年来到北京,一直活跃在北京的音乐界。除蓝调音乐外,Desmond McGarry还喜欢演唱爱尔兰传统歌曲。

ROYCE DERBYSHIRE,口琴

Royce Derbyshire生于新西兰,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后期开始演奏口琴,一直热衷于蓝调音乐。Royce Derbyshire在口琴演奏中注重内心情感的阐释,同时又加入了张扬的个性,从而形成了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风格。

JAIME WELTON,吉它

Jaime Welton来自美国芝加哥,成年后大部分时间居住在以蓝调音乐而著称的芝加哥城北部,接触了大量的顶级蓝调音乐人。Jaime Welton于24年前开始从事吉它演奏,曾在美国的芝加哥和夏威夷进行表演,近年来到了中国。除吉它演奏之外,Jaime Welton还从事音乐制作和音响工程的工作,曾经在中国组织制作过多场大型音乐活动。除为黑猫骨乐队演奏吉它外,Jaime Welton还在北京的另一家重金属乐队中担任主唱兼吉它手。

TOBI DEMKER,贝司

Tobi Demker来自瑞典,从15岁开始演奏贝司,曾在瑞典,台湾,和中国大陆进行表演。目前,除黑猫骨乐队以外,Tobi Demker还为声誉正隆的爵士乐队TUANJIEHU GROOVE和COMB(O),以及重金属乐队BAD MAMASAN担任贝司手。

JON CAMPBELL,架子鼓

Jon Campbell生于加拿大的多伦多市,从13岁开始演奏架子鼓,曾在多伦多,萨克维尔,西雅图等地演出。Jon Campbell于2000年来到北京,曾与多支乐队合作演出,包括WOOD,STINKY TOFU,SLAP,CHRIST ALIVE!,目前与RANDOM K(e)合作。

时间: 4月15日 周四 21:00

地点: 北京海淀区五道口D-22

门票:30 / 20 (学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