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婚前恐惧症? 5招帮你解决
2010年04月13日 16:1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常的情况是,女人从结婚前一个月开始,怎么看男朋友都不顺眼,觉得他不再像以前那么关心自己, 甚至认为自己对他已经没有吸引力 其实这些都是婚前恐惧症的表现。千万不要因为这些莫名情绪影响你一生的幸福,换一种心态,迎接一种新的开始。

1. 担心婚后的琐碎家事?

调查发现,47.8%的女人之所以害怕结婚,其实是对婚后琐碎的家事感到恐惧,因为一结婚就意味着自己要做每天做饭、洗衣、打扫?其实找个钟点家务助理便可解决这个问题,以香港的标准来说,每天约港币$100-$200元,就可以请她每天帮你打扫卫生、洗衣、做饭,当然洗碗这件事也不用你做了。做好的饭还可以每天带去办公室,既健康又环保。

2. 担心婆媳关系?

担心婚后婆媳关系紧张?其实现实生活中并没有那么多肥皂剧里的恶婆婆。现代的婆婆们大多都对媳妇疼爱有加,不过你也要在婆婆面前表现得勤劳、乖巧一些,这样就更为自己加分了。还有一条真理,那就是不要在她面前数落她的儿子!必要时,还可以请出你的父母帮忙,把两家人聚在一起,当你的父母对她的儿子很优待时,婆婆当然就会对你更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