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ilian Hecker麦斯米兰新专辑签售北京站
2010年04月15日 15:10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Maximilian Hecker麦斯米兰新专辑签售

麦斯米兰总喜欢以“忧郁的流行赞美诗” 来形容自己的音乐。古典钢琴与假声的运用是麦斯米兰最大的特色,专辑以爱情与由此而生的忧伤为主题。麦斯米兰不仅抓住了英国流行音乐中最美妙的旋律,与生俱来就拥有那优雅又忧郁的气质。

麦斯米兰2010年全新创作专辑《I Am Nothing But Emotion, No Human Being, No Son, Never Again Son》将于本月22日发行。整张专辑返璞归真,摒弃了复杂的编曲与传统的录音模式,只运用原声来完成,是麦斯米兰挣脱自我枷锁的一次突破。

与此同时,麦斯米兰新专辑首发巡演也火速拉开帷幕,无论在北方南方,沿海内陆,十五个城市,十七个昼夜,麦斯米兰将与更多的人分享这趟灵魂深处的回归之旅,共同追寻和体验——纯正的情感,艺术的纯净。

麦斯米兰的声音遥远而诚实,袒露此时彼刻最直接的感受,不再为追求完美而修饰。九年的音乐生涯,他终于用情感的碎石垒起了一座坚固的城堡。你站在外面,到底都看到了什么?

打开耳朵,音乐中是麦斯米兰的赤子之心。

2010年Maximilian Hecker新专辑签售 北京站

日期:4月22日时间:19:00-20:30

地点:麻雀瓦舍【北京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东院 (双井家乐福正对面 幸福贝贝楼后)红点艺术工厂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