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背后 弄潮人如何炼成?(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5:26 第五大道奢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Bryan Boy

Bryan Boy,博客起始日:2007年11月30日;关键词:勇敢面对舆论

其实很多人了解Bryan Boy并非是出于时尚,而是出于怪异。每每男扮女装都能引发众多纷争,可这并不只是所谓的赚取人气的小伎俩。看看他刚开始写博的时候的样子,除了爱秀爱张扬以外几乎感觉不到他有丝毫的时尚感。但是他敢直面自己的人生,更敢于将大众的疑惑和嘲笑当作转变的动力。如今的他,还是一样爱秀爱张扬,但是时尚品味却得到了大幅提升。闪光灯之下,那个原来妖媚的Bryan Boy已然成了时尚达人中最闪耀的一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