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背后 弄潮人如何炼成?(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5:26 第五大道奢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Susie

这套上的亮点挺多,领口,网链,下身的大胆层叠居然挺显瘦,如此不乱章法地搭在一起,图案和颜色的搭配是很考究的。

Susie

CHAOS!看看她的“乱中有序”,“一件”就会让很多人乱了章法的花衫到了Susie这里上升为其自创的“混乱美学主义”

“其实我只是喜欢每天看看她的博客,看看她都有些什么新玩意儿,回头我也可以淘淘看,没准我能比她还有型。”——某英国网友的评论。说来时尚博主们的崛起的确是为诸多品牌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应,以至于各大品牌商现在纷纷邀请她们出席时装周。但更多的,博主们为普通人树立的自信心才是其居高不下的网络传播效力的重点。在这个张扬恣肆的年代,却不是人人能够做得来LADY GAGA式的火爆,而普通人们没有杂志模特的姣好容姿,也不是腰缠万贯的富家小姐可以每天抱着名牌挥金如土,万万不可丢的便是自信心,因为那才是时尚的本源,是时尚之所以能称得上时尚的缘由,即是弄潮人最根本的生存法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