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面前人人平等 经营你的博客吧 (图)
2010年04月16日 00:46 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Garance Doré的自拍像

从网络走上T台,博主们成为设计师的秘密助手

许多时装设计师除了保持自己的设计创造力,也从周边的人身上寻找创作灵感,这些人都是他们的秘密助手。比如演员、模特、造型师以及社交名流,而最近,涌现出的众多博主也成为设计师们的灵感来源。

时尚潮牌Rodarte的设计师Kate和Laura Mulleavy姐妹,观看了Tavi Gevinson的博客后便与她取得联系,并视她为灵感缪斯。Kate说,Gevinson让她们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Mulleavy姐妹也邀请她与她的父亲,坐在Rodarte秀场前排座席上观看表演。Gevinson的博客在经济低迷时,有助于青少年搭配穿衣:他们混合一些平价品牌服装,如Target、 Topshop,搭配一些高端品牌。设计师也在推动这种做法,来减少消费者开支。他们很希望能够与造型师、编辑、零售商、博客主合作,点击率高的博客能为他们赢得宣传,而博客主也能获得一些名誉以及免费的衣服。Complexgeometries的设计师Clayton Evans,看了16岁的Camille Rushanaedy的博客后受到启发——博客上刊登了Rushanaedy自己裁剪改造的T恤,Evans随即也为自己的中性服装系列增加了不规则剪裁的设计元素。

另外,大都会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的时装学院庆典(Costume Institute Ball)以“超模——时尚界的灵感缪斯”为主题,说明了模特们对设计师创作提供的帮助。Calvin Klein的女装设计总监Francisco Costa表示,Dree Hemingway有独特的品味,将他设计的服装搭配出自己的风格。 除此之外,男装品牌Duckie Brown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Steven Vames, Vames是一家投资公司Pimco的公共关系工作人员。他与设计师Steven Cox、Daniel Silver是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