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都市ILOOK》4月刊精彩内容导读
2010年04月22日 21:1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刊ILOOK的主题是“GOING GAGA,我要出名!”,ILOOK记者找到写明星、选美潜规则、艺术圈八卦、时尚圈的各路英雄豪杰们,讲了他们各自在自己的圈里目睹的不少你不知道的事情,杂志主编洪晃写了名为《名人注意事项》的专栏文章,列出二十条要当名人的注意事项,看完这些内容之后你是否还想出名呢?

4月刊封面

Lady Gaga这股风潮吹得很来劲!全世界都为之疯狂。Gaga每次出街被逮个正着,都是一身雷得人外焦里嫩的行头。眼下,只要有艺人穿的稍微挑战了人们的极限,立马被封为XXGaga。本期的封面人物孙悦,作为出道20年的明星,近期因几次出位的造型,被人们认作抄袭Gaga风的代表人物之一。而性情爽朗的孙悦,直言不讳道:我不是Lady Gaga,我是孙悦!

ILOOK每期随刊赠送三本观点丰富、前卫、风趣的口袋小书,《目的地》本期带你零距离去看柏林,iLOOK AGENDA册子则精选了本月一些展览,以及介绍各种有关的消费场所给大家。《阅读》本期的内容是“我要上位——成名指南野史”,请来了郭德纲等娱乐人士谈出名。

从本月开始,《世界都市ILOOK》杂志出电子版了!只需要花一元钱就可以下载当期全部精彩内容在线阅读,杂志下载地址:http://www.zubunet.com/site/magazineissue/22882.html

本期杂志其他精彩内容:

Pure Finland Design 纯净芬兰引力

1、Pure Finland Design 纯净芬兰引力

“芬兰有太多的好设计,但在中国,大家还只热衷于NOKIA。”

在那里,人们对设计的品质有着近乎严苛的追求。也许正因如此才造就了芬兰卓越的设计品质。

纯净、温暖、自然太多的词可以形容芬兰设计,却都不足以一言以蔽之。也许,你可以亲身来感受一下“芬兰设计”那浓浓的北欧风情。

蒋友柏的创意奢华观

2、蒋友柏的创意奢华观

言谈时渲染力十足的蒋友柏,向来不忌讳言辞激烈的批评,也不在乎别人对他的反对,因为他是实践家,当别人的想法还深陷泥沼中,他早已起身,用行动实践自己的批判,点燃下一个弥足珍贵的创意火花。

“我不是Lady Gaga 我是中国的孙悦!”

3、“我不是Lady Gaga 我是中国的孙悦!”

孙悦个人专辑《变》的发行,在娱乐圈和时尚圈投下了一颗超级炸弹。夸张出位的造型全无当年《祝你平安》时的温婉模样。一时间Lady Gaga模仿秀的传言甚嚣尘上。但是对于一个20年前就家喻户晓的明星,又经历了结婚生子的幸福生活之后,孙悦只是顺应念念不忘的舞台召唤,在多变中找寻更多的自我。

自己开心最重要,而剩余的,无非是掌声或是质疑。而这一切与快乐比起来,微不足道!

摄影 小武(Air2studio) 化妆发型 田洪禹(东田造型) 形象 Lucia Liu

万梦易:设计的无限趣味

4.Have Some Fun in Designing 万梦易:设计的无限趣味

硕士毕业秀上,“从包变成衣服,从衣服变成包”的新锐理念让万梦易获得了参加Fashion Futures大赛的机会。

创立自己的设计师品牌时,万梦易把目标定在了服装与配饰兼顾的设计上。她认为,只有服装与配饰相得益彰才是完美的搭配,才能塑造一个女人完整的形象。”

万梦易说:“我会将‘The bag that yu wear’的设计理念发展下去。”

5.Keep Away From Sensitiveness 远离换季敏感 肌肤不再是易碎品

每到换季时,你敏感的肌肤是不是总会面临红肿、发痒、干燥、脱皮等尴尬状况?又是春暖花开时,敏感肌该如何选择适合的保养品呢?无化学添加、纯植物配方的产品就是正确选择吗?本期iLOOK为你带来完整实用的敏感肌保养方案,让你不再茫茫然拿皮肤当实验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