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以鼎盛阵容闪耀2010北京国际车展
2010年04月22日 21:3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918 Spyder超跑概念车领军,保时捷以鼎盛阵容闪耀2010北京国际车展高效节能跑车荟萃,全面演绎“PorscheI 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

上海/北京。保时捷将携旗下高性能跑车及SUV,以空前规模闪耀亮相于4月23日至5月2日举行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在为期10天的盛事中,预计超过50万的车迷将有幸参观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5馆的保时捷展台,亲身体验这个知名跑车品牌蜚声世界的创新科技成果。本次展出的所有车型均是“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的绝佳典范——追求最佳操控性能和最低油耗排放,该理念不但预示着保时捷将继续引领全球跑车未来发展趋势,也极度契合本届车展的主题——“畅想绿色未来”,同时更体现了保时捷对中国跑车市场的高度重视。

如今,以低油耗低排放为准则所研发出的突破性技术被逐步运用于保时捷设计和生产环节中,而全新保时捷918 Spyder概念车更是据此而生的巅峰之作。继3月初于日内瓦车展震世而出之后,这辆完美融合保时捷独创插电式混合动力科技和卓越运动性能的超级跑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首次亮相亚洲。

作为此次车展的另一亮点,继去年上海车展Panamera车系成功首秀于世后,搭载了全新3.6升自然进气V6发动机的Panamera及Panamera4车型也将在本次车展上举行全球首发仪式。这两款GT跑车所体现的保时捷品牌特有的运动性和燃油经济性必将再次令世人瞩目。

而广受各界好评的Cayenne新一代车型系列同样令人瞩目。由Cayenne、CayenneS、Cayenne SHybrid和Cayenne Turbo所组成的新系列车型在轴距和车身加长的同时,大大降低了车重,以此确保了强劲性能和低油耗的和谐统一,再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的精髓。

此外,包括首度在亚洲亮相的新款保时捷911 GT3 RHybrid,本次在中国展出的所有车型均是保时捷运动基因与创新科技的完美传承。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表示:“一直以来,保时捷从不吝于在中国的车展上展示我们蕴含最新科技成果的终极跑车和SUV,2010年的北京车展也绝不例外。莅临保时捷展台的参观者将能够亲身体验到以混合动力科技为代表的一系列保时捷最前沿的创新技术,这一系列创新技术在将保时捷车型的性能表现提升至全新高度的同时,也将把对环境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这不但是‘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的最佳诠释,也是保时捷六十余载历史传承与创新的最新结晶。”

2010北京国际车展保时捷参展车型:

918 Spyder(亚洲首发)

Boxster

BoxsterSpyder(中国首发)

Cayman

911 Targa 4

911 Carrera S Cabriolet

911 Turbo S(亚洲首发)

911 GT3 R Hybrid(亚洲首发)

Cayenne(亚洲首发)

Cayenne S(亚洲首发)

Cayenne SHybrid(亚洲首发)

Cayenne Turbo(亚洲首发)

Panamera(全球首发)

Panamera4(全球首发)

Panamera S

Panamera Turbo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