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SIHH 伯爵 PIAGET
2010年04月23日 16:15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庆祝1960年推出的传奇机芯12P问世50周年,伯爵推出崭新的1200P机芯,向当时全球最纤薄的12P自动上链机芯的致意 !

这枚源自伯爵超薄机芯传统的全新1200P机芯,凭借2.35毫米的机芯厚度,荣膺现今市场上最纤薄的自动上链机芯,此为首项纪录。伯爵将1200P机芯搭载于Altiplano腕表,并以全新尺寸示人,表壳直径43毫米,厚度仅5.25毫米,也成为同类腕表中最纤薄的,此为第二项纪录。在钟表界竞逐复杂功能的趋势下,这枚刷新两个纪录的腕表却低调含蓄地仅配以时、分指示功能,与12P机芯如出一辙。新款腕表共推两枚周年纪念款,分别为18K玫瑰金及18K白金款式,各限量235 枚,象徵1200P机芯所创下的超薄机芯纪录 2.35毫米。

Piaget Altiplano 43 毫米周年纪念款腕表

Altiplano是超薄腕表的经典款式,自然是搭载1200P机芯的最佳选择。43 毫米周年纪念款腕表共有两款,分别是18K白金表壳搭配黑色手工镌刻机刻饰纹表盘,与银色时间刻度及指针,以及18K玫瑰金表壳搭配蓝色手工镌刻机刻饰纹表盘,与铜色时间刻度和指针。表壳镌刻1200P 字样,采用扁平表镜,以强调表壳纤薄的线条,并备有尖细的表耳、极纤细的表框与针扣式表扣。有层次的表盘进一步缩减腕表厚度,并同时缩减指针的装配高度。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让配戴者饱览机芯之美,可欣赏偏心式的自动摆陀,亦称迷你摆陀,以铂金制成,镌刻有伯爵家族徽章,为自动上链机制提供了摆动时所需的重量及惯性,确保出色的上链效能。表冠饰有代表伯爵品牌名称的前缀“P”,限量235枚,于机芯自动摆陀上镌刻限量编号。

Piaget Altiplano 镂空镶钻腕表

2005年伯爵推出第一枚超薄镂空镶钻长方型陀飞轮机芯,这枚机芯不仅经镂空处理,更密镶钻石,也是世界上最纤薄的长方型陀飞轮机芯。今年伯爵再次结合超薄机芯制作技艺与镶嵌工艺,推出全新的超薄镶钻机芯838P。在超薄镂空机芯上镶嵌钻石是复杂艰难的工序,需要修改机芯的基本结构。为了支撑镶嵌大量宝石的机芯,伯爵特别为这枚机芯制作了经强化处理的金质机板。厚度仅3.10毫米的机芯表面细镶了174颗钻石,机芯并依循伯爵一贯的装饰处理工序,包括太阳放射状镌刻饰纹装饰表桥、倒角修饰、机板及表桥使用环形波纹打磨装饰及手工抛光、蓝钢螺丝及环形波纹齿轮。机芯外缘镶嵌了144颗圆形美钻,共重0.91克拉,与表壳完美融合。40毫米大型表壳以18K白金制作,表框镶饰了72颗钻石,共约1.01克拉。仅于全球伯爵专卖店发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