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相框:自己动手给相框新定义
2010年04月28日 17:51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DIY相框:自己动手给相框新定义

在浅灰色条纹的墙上,装饰几个黄色系大小不同且造形不同的相框……

黄+咖啡色

在浅灰色条纹的墙上,装饰几个黄色系大小不同且造形不同的相框,下方摆着颇具奇特造形的玄关椅,藉此可营造出新古典艺术的气氛,可运用在家里的玄关处。

黑+灰

在自己的工作室或书房的地方,漆上深灰色调,且画几个简易方格子,做点同色系的色彩变化,即变成简易墙上月历,用粉笔随即可擦掉再重写,增添了空间运用的趣味性,挺方便且有趣的装饰方式。

浅蓝+白

浅蓝色搭白色的空间 ,一向给人柔软舒服的感觉,看起来素雅优美,然而在白色阶梯上又加点小小创意,也是不错的idea,首先,先到户外采几枝含树枝的叶子,将它沾上浅蓝色的漆,拓印在阶梯上,也是幅美妙的装饰了,给整体空间增添了几分优雅精致感

再生金色

材料:硬纸板、卷筒纸、小珠子、胶、颜料

将普通镜框涂金色,或用小珠子在传统木质相框上粘出抽象肌理或者具象图案,涂抹上金色,都可以制成比较璀璨的个性金色相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