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 EXPRESS意大利浪漫蜜月之旅
2010年04月29日 13:56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豪华酒店及旅游集团 Orient-Express 于意大利持有及经营六间历史悠久、瑰丽非凡的酒店,将带领新婚夫妇到世上最浪漫的地点,享受连串精心安排的蜜月体验。“二人世界”及“浪漫度假”住宿计划荟萃迎宾香槟、烛光晚餐、私人观光游览活动,以及浪漫迷人的住宿。“二人世界”住宿计划亦包括一顿双人烛光晚餐与池畔午餐,以及于套房享用私密按摩护理,2010年4月1日至11月14日期间两位定价2740欧元。酒店同时推出“浪漫度假”三晚住宿计划,双人定价3475欧元,更额外包括游览尚堤群山美景的浪漫热气球体验。

Hotel Cipriani 酒店座落于威尼斯被誉为“宁静绿洲”的圭德卡岛一端,从圣马可广场乘搭短程小船即可抵达,沿途可欣赏壮丽风光。酒店呈献“浪漫度假”三晚住宿计划,宾客可远眺著名的威尼斯水道,4月1日至11月7日期间定价为3660欧元。住宿计划除迎宾香槟与鲜花、每日早餐、一顿双人烛光晚餐及池畔午餐外,同时包括贡多拉之旅,让宾客浪漫泛舟威尼斯运河上。

来自伦敦的宾客可选择极致优惠的“威尼斯醉人浪漫之旅”,每位以2218欧元即可尊享两项经典的豪华旅游体验:首先由伦敦出发,登上全球最浪漫的列车威尼斯-辛普伦东方快车体验一夜尊贵旅程,到达威尼斯后入住 Hotel Cipriani 酒店两晚,最后乘坐经济客位航机返抵伦敦。此外,宾客额外多付773欧元即可升级至 Cabin Suite 列车套房寝卡,以及坐拥优美园景的标准套房,并尊享酒店接送服务。

Hotel Caruso Belvedere 位于地中海最浪漫迷人角落之一,由11世纪宫殿改建而成,尽览阿马尔菲海岸的醉人风光,其“二人世界”住宿计划包括双人两日两夜住宿,4月1日至5月13日及10月10日至31日期间之定价为2775欧元,而5月14日至10月9日期间之定价为2835欧元。

宾客将下榻尊享海景及露台的豪华标准套房,并可享每日早餐、迎宾香槟、鲜花及水果、一顿双人烛光晚餐及池畔午餐,以及由 Caruso 保健中心提供的双人按摩护理。

Hotel Splendido 及 Splendido Mare 位于意大利里维耶拉心脏地段,远眺菲诺港海湾,深受众多影坛巨星及名人垂青。其“二人世界”住宿计划包括每日早餐、双人烛光晚餐与池畔午餐、迎宾香槟、鲜花及水果,宾客须最少入住两日两夜。此外,睡房以散落的玫瑰花瓣、香熏蜡烛及醉人旋律等营造浪漫气氛。此计划同时包括由 Splendido 保健中心提供的双人按摩护理。

“二人世界”住宿计划于3月31日至6月17日及9月12日至10月31日淡季期间定价2425欧元,而6月18日至9月11日旺季期间定价为2830欧元。酒店亦推出“浪漫度假”三晚住宿计划,定价由2230欧元(淡季)至2690欧元(旺季)不等,包括早餐、迎宾香槟、双人烛光晚餐与池畔午餐,以及 Sunset Cruise 活动,让宾客在豪华游艇上浪漫畅游菲诺港欣赏日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