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游园完全手册:五月份演出节目时间表
2010年05月01日 15:41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18日

智利幸福综艺表演,智利,博览广场,日常活动;不来梅的四个音乐家童话剧,不来梅,城市广场,日常活动;鹿特丹“前沿”音乐舞蹈表演,鹿特丹,城市广场,日常活动;印度文化团体歌舞汇演印度,亚洲广场,日常活动。

5月21日

奥地利馆日音乐会,奥地利,世博中心中央大厅(绿厅),馆日活动;法属波利尼西亚Ora团歌舞表演,法属波利尼西亚,大洋洲广场,日常活动;太平洋现代歌舞表演,南太旅游组织,大洋洲广场,日常活动。

5月24日

黑山鼓乐和民族舞蹈表演,黑山,世博中心大会堂(红厅),馆日活动;黑山鼓乐和民族舞蹈表演黑山,世博中心中央大厅(绿厅),馆日活动;安哥拉秀,安哥拉,非洲广场、非洲联合馆,日常活动。

5月27日

芬兰馆日歌舞表演,芬兰,世博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馆日活动;芬兰儿童剧“姆明爸爸与海”,芬兰,船坞剧场,馆日活动;芬兰馆日综艺晚会,芬兰,世博中心大会堂(红厅),馆日活动;美国圣安东尼奥青年交响乐团演出,美国,美洲广场,日常活动。

5月30日

日本濑户贝九合唱团,日本,亚洲广场,日常活动;印度文化团体歌舞汇演,印度,亚洲广场,日常活动;不来梅的四个音乐家童话剧,不来梅,城市广场,日常活动;西班牙“搭人塔”表演,西班牙,欧洲广场,日常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