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成为服装界的“阿凡达”?
2010年05月05日 11:39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奇的创意和完美的品牌运作,是《阿凡达》的最佳亮点,它对于服装界具有深刻的思考价值。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盛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承载着令全世界瞩目的中国时尚品牌。煮酒论英雄,有谁能成为服装界的“阿凡达”呢?

“波司登”,这个在即将开幕的CHIC2010上参展面积位居首位的品牌,从最早参加CHIC获得营销渠道扩张,到四年前在CHIC找到国际合作,再到如今英国顺利开店,连续十余年的持续参展,波司登借助CHIC在行业和市场中的地位稳健攀升。董事长高德康说:“为什么我们每年都要去CHIC?就是要展现公司实力!”

同样与CHIC一路同行、在业内具备相当实力的,还有“杉杉”、“雅戈尔”、 “太平鸟”等众多知名品牌。“杉杉”早年就推出知名设计师,凭借CHIC提升了品牌价值。几年前的“杉杉馆”展示,又推出了集团国际合作多品牌经营的概念,将自身战略发展与CHIC结合得淋漓尽致。

“迪斯尼”是创意无限的典范。拥有众多卡通形象的“迪斯尼”已连续多年参展CHIC。其在中国的二十多个授权品牌汇聚CHIC,做出了一个“迪斯尼世界”新概念。这一大手笔创意使“迪斯尼”品牌产业链的延伸达到了最佳效果。

“阿凡达效应”通过CHIC渗透在品牌发展的方方面面——杰施、例外、木真了、梁子、邓浩、马克·张……一批设计师品牌取得了市场的认可;以纯、GXG……一批新锐品牌迅速拓宽市场渠道;深圳女装、杭州女装、海宁皮装、知里童装……一批产业集群迅速在国内打响。CHIC引领的,就是这样一个展现综合实力的“阿凡达时代”,一个内外兼修的大工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