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10个常犯生活坏习惯 毁掉你最美的乳房
2010年05月05日 22:3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良习惯9:不良睡姿

不良睡姿

伤身关键词:侧身睡觉、不对称性活动

可能问题:乳房不对称

长期偏于一侧的睡眠姿势能够增加女性乳房不对称的现象;不仅如此,肢体的不对称性活动也能影响乳房的血液循环,造成单侧乳房发育较快……但这些不过是生理现象!

生理性的双侧乳房不对称随着不良习惯的纠正、身体发育的成熟,或经过反复有效的良性刺激,当乳房与性腺轴建立起稳定的生物反馈时,两侧乳房就会逐渐趋向对称,不必过分担忧。

不良习惯10:发育阶段不健康减肥

发育阶段不健康减肥

伤身关键词:减肥、内分泌紊乱、性激素

可能问题:乳房发育小

在乳房发育的阶段,如果进行药物减肥,就会造成内分泌的紊乱,从而引起性激素分泌的失调,影响到乳房的发育!

在性激素中,雌激素和孕激素可以促进乳腺的发育,增加乳房组织的脂肪堆积。所以,切忌只顾瘦身,不计健康,最后弄得想瘦的地方固然瘦了,但是不该瘦的地方也变成飞机场。

女性不可忽视的七大乳房健康危险信号

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女性乳房病变也层出不穷,乳腺肿块、乳腺腺体的局限性增厚等,是威胁女性的危险信号!

给乳房松松绑 那些应该脱下胸罩的时段

与其他器官不同的是我们对乳房的要求很高。而当乳腺疾病一再攻陷了我们的健康堡垒女人们才想起问自己一个问题,对乳房我们是不是太苛刻了

警惕 女人这样坐乳房一定会下垂

白领丽人们,要工作,也要注意乳房保健哦。请提防下面这些最让乳房受伤害的坐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