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潮流先锋榜”颁奖盛典即将上演
2010年05月05日 22:4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90后最大社交网站360圈(www.360quan.com)牵手著名潮流媒体“1626”、“YOHO!”、“MOGO”及先锋创意媒体“新茶”等联合推出的“2009年度90后潮流先锋榜”颁奖典礼将于1月29日,在北京718艺术区THE ONE Live-House璀璨上演。

本次评选分为“先锋精神”和“潮人必备”两部分。“先锋精神”部分的评选将盘点90后世界里最影响力的事件、人物以及团体,评选出 “90后音乐人”、“90后影视作品”等十余个奖项。候选名单上除了曾轶可、张一山、杨紫、BY2等人气名星,还有张悉妮,艾水水,青春弘志等青年作家,以及

“城市猴子”跑酷、“北京喷子”涂鸦等先锋团体。

“潮人必备”部分将回顾时下潮牌、时尚IT产品等流行趋势,评选出社会潮人青睐的笔记本、手机、休闲服饰等单品。IPHONE、阿迪三叶草、PUMA等大众品牌,以及hardly,速写等独立潮牌,都将参与评选。

主办方旨在通过这次评选,展示90后在社会各领域的魅力与风采,表达90后与众不同的精神风貌与文化追求,同时分析本年度的流行走势,解读先锋多元的时尚风潮,从不同角度诠释“潮流&先锋”所应具备的精神内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