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网友热评好用毛孔粗大修护产品(组图)
2010年05月05日 23:49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一周一次美肌大提升篇

一周一次美肌大提升篇

每周一次加强修护保养,面膜本身足以担此重任!针对毛孔,改善油脂功能的面膜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呢。

1.CLINIQUE毛孔紧致净化面膜

CLINIQUE毛孔紧致净化面膜

小编点评:很不错的面膜,白色矿物泥质地,用后毛孔很细,但是有点干燥感,适合油性皮肤。性价比很好,一瓶可以用很久。

网友点评:已经用了4次,用的时候感觉有点刺激,热热的感觉。洗完脸后很清爽,脸部亮亮的,毛孔都干净了,在脸上很好推匀,不过干得比较快,所以在毛孔特别粗的部位可以涂厚点。

2.露得清清透舒缓面膜

露得清清透舒缓面膜

小编点评:含水润分子、天然植物草本精华(杜鹃花酸、白芷、姜根精华、姜黄、蒲公英),有效提供立即高效润泽,是肌肤柔嫩平滑;控油功效帮助预防肌肤问题,舒缓、减轻各种不适。

网友点评:月经前皮肤都会冒痘痘,我就会敷这款面膜,能镇定肌肤,让痘痘发言的程度减到最低,敷完后很清爽,感觉很舒服。

3.SK-II青春敷面面膜

SK-II青春敷面面膜

小编点评:用过这款面膜的人,没有不爱上它近乎神速的变脸功夫,短短15分钟就能有做脸效果。定期使用可使肌肤维持在最佳滋润度,随着时间的积累,肤质会有大幅度提升。

网友点评:比较薄的一款面膜,但很服帖,吸收度很好,感觉很享受。敷完皮肤水嫩水嫩的,很棒!有钱的话每天都想敷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