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网友热评好用毛孔粗大修护产品(组图)
2010年05月05日 23:49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紧致,抚平,净化效果篇

如果毛孔已经称为你的眼中钉,则可以试试高效的乳液或者精华霜,由于保湿、滋润效果较强,可给干燥的皮肤补水,毛孔也会变得不显眼。

1.LA MER乳霜

LA MER乳霜

小编点评:赋予肌肤惊人的再生能力,快速抚平肌肤因自然老化与外在环境所影响的皱纹,能够明显改善粗大毛孔与干燥现象,同时加强肌肤本身的防御力,镇静舒缓受损肌肤。

网友点评:效果超赞!现在拿来当晚霜用,用了有两个月了,以前鼻翼粉刺很多,平均2,3周就要清理一次,现在粉刺大大减少,连肤质都变细了。绝对要推荐。

2.雅斯兰黛完美焕颜修护精华

雅斯兰黛完美焕颜修护精华

小编点评:以独特不含果酸配方,能自然调理肌肤,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细纹、脱皮及泛红问题,使肌肤呈现意想不到的柔嫩平滑,让肌肤看起来清新细致,肤色更均匀。

网友点评:可以让之后的妆不容易脱落,即使脸上泛油光,只要拿面纸在脸上按压,一样回复粉嫩嫩,根本不用带粉补妆,赞!

3.Sofina毛孔紧致美容液

Sofina毛孔紧致美容液

小编点评:尤其适合两颊毛孔开始明显的肌肤。添加高效紧致成分,质地清爽不粘腻。可以只擦于毛孔粗大的部位。

网友点评:本来我两颊毛孔粗大,现在虽然不算变得很细,至少在用第三条之后效果慢慢出现了,我觉得用毛孔产品一定要持之以恒才行。

4.OLAY活肤精华霜

OLAY活肤精华霜

小编点评:主要针对老化肌肤,可以有效减少细纹,淡化、防止色斑和色素沉着,令肌肤回复白皙光滑,也有收缩毛孔令肌肤回复青春的效果。

网友点评:本来两颊有点斑,用完一罐,弟弟看到我的脸,惊讶地说雀斑明显减少了耶~毛孔也有缩小,肌肤比之前要明亮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