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最不好用卸妆品 毁你容没商量(组图)
2010年05月05日 23:50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越来越多的mm知道化妆之后要卸妆,如果不卸妆会出现n多的肌肤问题。但是,很多mm不知道,卸妆的产品如果选择的不好,也会引发很多皮肤问题,甚至毁容。下面,小编就根据网友意见,总结出8款最毁容的卸妆品,如果你要选择卸妆品,一定要避开哦。

1、家美乐玫瑰洁颜油

官方说明:含玫瑰精油、玫瑰果油、斑点老鹳草油等多种植物成分。突破研创的E.O-SKINC.TM精油添加配方,拥有卸妆和洁肤双重功效,亲肤性极佳的玫瑰精华油,能即时溶解油性及粉状彩妆,同时清洁面部污垢和多余油脂,并给予肌肤即时的滋润,防止卸妆和洁肤后肌肤干燥、紧绷,使肌肤洁净、柔滑,倍感丝滑。

网友真实感受:这东西实在是不好用,我一用上就开始生痘,停用,就好了。再用,继续生痘!没办法,只有扔掉!虽然有些心痛银子,这东西可不便宜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