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星穿衣超清图比拼性感身材
2010年05月06日 00:19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女星为了保住饭碗,会花比普通女人更多的精力代价去维护。因为身材是保证她们每次亮相都亮眼的必备元素之一。所以有时正好和同行站一块儿了,难免被拿来比较。赵薇的状态时好是坏,所以总是忽胖忽忽瘦。

不过上图可以看出当时的赵薇状态算是相对她自己而言最好的了,所以才敢在美腿名模身边露出双腿,尽管看起来不甚修长,但也不粗。反倒是林志玲,很“识趣” 的选择了拖地礼服。赵薇这次没有输在身材上,而是表情,不仔细看,都以为是林志玲的粉丝。见惯大场面的她居然害羞中带点不自然的矜持,莫非这就是不自信的表现?

赵薇的状态时好是坏

赵薇的状态时好是坏,所以总是忽胖忽忽瘦。不过上图可以看出当时的赵薇状态算是相对她自己而言最好的了,所以才敢在美腿名模身边露出双腿,尽管看起来不甚修长,但也不粗。反倒是林志玲,很“识趣”的选择了拖地礼服。很多人都看到范冰冰和王学兵的游泳照后都感叹,脸那么漂亮可是为什么不减减肥呢?其实我们不能以艺人偶尔松懈时的状态去定位她的身材印象。毕竟身材是可以塑造的。在《非常完美》的宣传期间,范冰冰看起来并没有哪块地方比章子怡多出几两赘肉。只是她骨架偏大,大概就是我们所说的再怎么减,体重也未必会看上去很轻,因为属于骨架份量大的那种类型吧。

范冰冰比章子怡的看起来要有女人味

印象中,状态不稳定的范冰冰如果站在章子怡身边,一定会比一直保持纤瘦状态从不反弹的她要看起来胖。但是同样选择了露腿裙装的情况下,范冰冰的腿明显比章子怡的看起来要有女人味的多。或许是有了性感丝袜的修饰,或许是因为有了身高的优势。

林志玲的气质看起来更落落大方

两位美女在首富郭台铭面前都竭力做出愉悦大方的姿态。不过相对而言,还是林志玲的气质看起来更落落大方。可以看出,二者使劲摆出的POSE都刻意翘高臀部,使身材看起来更曲线,但是林志玲看起来更优雅轻松,而侯佩岑的姿势看着给人感觉很累。

侯佩岑纤细笔直的双腿丝毫不输给名模志玲

当然光看腿型的话,侯佩岑纤细笔直的双腿丝毫不输给名模志玲。而且或许是那段时间名模志玲和首富台铭练舞练得太勤了,所以导致她的小腿肌肉看起来比佩岑更明显。快要有健美小姐减肥后的感觉了,所以生活中有佩岑这样的美腿足以吸引男人视线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