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4个爱情误区害苦女人
2010年05月06日 01:1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 表达不一定就是爱情

男人的嘴有时就像棉裤腰一样得松。世界上最美丽、动听的话都是男人说出来的,而最悲惨和凄凉的话却是女人说出来的。很多女人总是觉得男人说出“我爱你”是真实的,其实很多时候是虚假的,或者说不完全是真实的。所以,女人不仅要看男人说什么,更需要看男人做什么,更要看他持续不断地在做什么。如果男人说的好听,行动不行,大可不必为这样的男人和情感苦恼。

3、 恋爱就是婚姻

恋爱是一个选择的过程。很多人的一生不是一次恋爱就能进入婚姻,这是因为恋爱本身就是在为婚姻打基础。

在恋爱中需要了解男人的很多事情,同时不可避免地要付出时间、投入感情、甚至奉献身体等等。就是恋爱过程中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就像做生意一样,不是投入就一定有收获。所以,面对无味的恋情,女人不要痛苦其中,其实人生有时需要这样的过程,才能真正理解爱情。

4、 婚姻就一定永久

婚姻其实也是动态的,也可能因为种种因素导致婚姻终结。

其实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车祸导致的伤偶、出轨导致的婚姻破裂等等。这些都表明婚姻在动态中,要用一颗正常心来对待自己的爱人。也只有这样,才能珍惜与自己的爱人每一天,才能将爱情过得有滋有味,不会为一点小事大动肝火,或者寻死寻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