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4个爱情误区害苦女人
2010年05月06日 01:1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不是每个女孩都能这样被男人追求;也不是每一个被男人追求的女人都能永久享受男人呵护和关爱的感受。这就是现实版的情感过程。所以,每个女人要丢弃这样的幻想。其实爱是现实的,更是无情的。女人在情感之中的很多烦恼其实是无谓的,也可以说是女人自找的。

很多女人总是希望自己能够一次就被男人看中,也喜欢被男人穷追猛求、厮守一生。这是因为女人对爱有很多地幻想,同时女人更喜欢通过男人的求爱来证实自己的价值、美丽,更能增加女人的自信。

但是,不是每个女孩都能这样被男人追求;也不是每一个被男人追求的女人都能永久享受男人呵护和关爱的感受。这就是现实版的情感过程。所以,每个女人要丢弃这样的幻想。其实爱是现实的,更是无情的。女人在情感之中的很多烦恼其实是无谓的,也可以说是女人自找的。

1、 接触不代表爱情

爱情需要接触,但是接触不代表爱情。很多女人和男人见面或者约会之后,感觉就是在和男人谈恋爱。这是错误的,也是危险的。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女人自寻苦恼。

接触的目的是为了了解对方,而不是就爱上对方。如果仅仅接触几次就表示已经进入恋爱阶段,就很容易让女人放弃比较和选择的机会。选择男人绝对不是在一个两人之间选择,更多地是需要多接触男人,对男人的性格特点要有很深地了解。只有这样比较,才能辨别某个具体男人的好与坏、优与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