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提示:乳腺癌8种现象 五一假期两性生活要三防
2010年05月06日 10:37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像新建网页 1图像新建网页 1

各位网友:大家好!首先,感谢各位对《生活提示》的厚爱与关注!正是在你们的关爱与呵护下,《生活提示》才由一个“小芽” 慢慢地长成了现在的“小树”。最近,人民网主页进行了改版,《生活提示》的位置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现在的位置在人民网主页右侧有一个版块叫《人民周刊》。在这里您可以找到《生活提示》。 发布的时间也与以前相同:每周二、四、六发布。再次感谢各位网 友的支持!同时也请您为本栏目提出宝贵意见 !

北京28日公布楼市新政 本地居民购房套数或受限

据知情人士透露,北京今日公布贯彻国务院17日发布的《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的地方细则。这是国务院新政公布后的首个地方城市出台的执行细则。

知情人士称,北京的执行细则将以国务院新政十条框架为基准,执行力度上更加严格。有传闻称,北京将执行最严格信贷方案,除三套房及未完税一年的外地人购房贷款基本叫停外,还将对北京本地居民的购房套数作出限制。

国务院17日发布的通知明确授权地方人民政府,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临时性措施,在一定时期内限定购房套数。因此,地方政府何时出台细则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

北京:欧尚超市停售“甲醛”鱿鱼丝 损害人体消化系统

继麦德龙之后,市民熟悉的欧尚超市也发现了不合格食品。28日,市工商局通报,欧尚超市丰台店销售的一款原味鱿鱼丝含甲醛,全市停售。

这款鱿鱼丝标称上海明奋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生产日期为2009年10月31日,200克袋装。据了解,甲醛是国家明令禁止添加到食品中的非食品添加剂,鱿鱼丝中加甲醛可使表面增白并延长保质期,但食用后会对人体的消化系统造成刺激和损害。……》》

内蒙古东北有小到中雪 江南华南有小到中雨

未来两天,新疆西北部、西藏中东部、川西高原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华南、西南地区大部、江南西部和中南部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上述地区局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4月29日08时至4月30日08时

西藏中东部、川西高原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大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江南南部、华南、西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上述地区局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中北部有5~6级西北风;黄海南部、东海大部有5~6级西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北部有5~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4月30日08时至5月1日08时

新疆西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中东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西南地区大部、华南及湖南、江西中南部、福建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上述地区局部还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大部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北部有5~7级西北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有5~7级东北风。……》》

温馨提示:胸部出现8种现象 女性警惕乳腺癌

(1)乳房有肿块、乳头异常分泌物尤其是血性分泌物。

(2)两侧乳房不对称;乳头回缩,乳房皮肤呈桔皮样改变。

(3)乳头或乳晕处出现表皮糜烂、湿疹样改变。

(4)乳房显著增大、红肿,变化进展较快。

(5)乳房缩小,乳头位置回缩。

(6)腋窝、锁骨上淋巴结肿大,有时可感到腋窝内有物体挤压感。……》》

温馨提示:八种生活方式致癌指数

1、吸烟。

致癌种类:肺癌、喉癌、食管癌等超过三成以上的癌症发生与吸烟密切相关

危险系数:吸烟者比不吸烟者患癌危险要高7—11倍

2、每天锻炼少于30分钟。

致癌种类:研究表明,进行有规律的、持续的身体活动,能预防某些部位的癌症,如结肠癌等

危险系数:专家组认为,久坐的生活方式会增加患某些癌症的危险性 ……》》

美容提示:韩剧天后宋慧乔极具诱惑魅力妆容解析

乔妹致命人气武器TOP1——让脸颊泛出自然光泽红晕的腮红

男士们都喜欢略泛红晕,貌似羞涩而泛红的脸蛋,觉得这样比较可爱且有魅力。韩剧天后乔妹深谙此道,所以每次出场都是粉嫩迷人。如果你想拥有如绽放的花蕾般饱满嫩红的面容,浪漫的粉色腮红是必不可少的,可助你更清新可人。即使现今古铜色和橘色很流行,但是男士们还是喜欢淡淡的粉色或恰到好处的桃色可爱腮红。如果想获得小脸效果或更清纯自然的话,男士们的建议是,抛弃繁琐的化妆技巧,无心的很自然的涂抹才是关键。把腮红轻轻均匀扫在脸上,均匀涂抹。

乔妹致命人气武器TOP2——拥有白皙透明肌肤的脸庞……》》

瘦身提示:让你胸部缩水的五大真凶

第一:蛋白质摄取不足

不吃油、不吃肉的减肥方法也许能让你的腰细下来,但也可能让你的胸部“缩水”。摄取富含蛋白质和脂肪的食品,如蛋类、鱼类、瘦肉,花生、核桃、豆类等,才能使细小扁平的乳房丰满起来。

第二:胸罩尺码不符,穿戴方法错误!

许多女性买胸罩试都不试就买回家了,其实,过小的胸罩会影响胸部的发育,而长期穿戴过大的胸罩又可能导致胸部下垂。随着年龄的变化以及婚前婚后或孕育前后,女性的乳房大小会发生变化,这时选购胸罩就要调整尺码,试过之后再买。……》》

温馨提示:五一假期 两性生活要三防

王传航主任指出,首先外出旅游一定要注意性卫生和安全,也就是要谨防性病。从医院的情况来看,在每次五一、十一等假期以后,性病的发病率都会有所上升。

所以,外出旅游预防性病和艾滋病等感染性疾病至关重要。如果是夫妇结伴旅游,应注意经常清洗,最好自带床单、毛巾及洗漱用品,勤换内裤,尽量找卫生条件和消毒措施较好的旅馆住宿。如果是独自出游,尤其是到国外旅游,应洁身自好、抵御不良诱惑。如果有性接触,应时刻谨记性生活全程使用安全套。

其次,外出旅游相对平时的生活来说比较辛苦,因此要防性生活过频。……》》

温馨提示:十个习惯 让你年轻20岁

1、清晨醒来时多吃食物

这是更快燃烧脂肪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早餐在饮食计划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人处于睡眠状态时,新陈代谢的速度会达到最低。随着清晨的苏醒,新陈代谢会逐渐回复正常水平。

醒来后越快吃早餐,新陈代谢的速度就提高地越快。如果你是个晨练爱好者,运动前要保证吃一个香蕉,运动后再吃早餐。茶或咖啡不可代替早餐,燕麦片拌水果,或是一个熟鸡蛋和一碗粥、面包,都是早餐不错的选择。

2、来不及吃早餐别空手上班

如果你来不及吃早餐,应事先准备好一个粗面粉面包、一点水果,如香蕉和一瓶酸奶带到办公室。一样,饿的时候,就能随手取到一份强力早餐,为工作及时“加油”。……》》

健康提醒:警惕家养植物致死率排行榜

第十位,水仙花。

如果较大量地食用其球茎,会有温和的毒性。有些人会将它和洋葱混为一谈。误食球茎者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和腹泻等症状,如果病情严重或者病人是儿童,医生会建议采取静脉滴注或口服药物的方法来减轻恶心、呕吐等病状。

第九位,杜娟花。

杜鹃花及杜鹃所属花系的叶子具有毒性,连用杜鹃花粉酿制的花蜜也有毒,误食其中之一会感到嘴里火烧火燎,然后可能出现的症状包括越来越明显的流涎症、恶心、呕吐和皮肤刺痛感。随之而来的还有头痛、肌肉无力、视物模糊等。还会出现心跳过慢、心律失常,严重者还会陷入昏迷或经历致命的抽搐。

第八位,小叶橡胶树。

又被称为本杰明树,其叶子和树茎内均含有有毒的牛奶状树液。其中毒的最坏后果是皮肤疼痛肿胀。 ……》》

温馨提示:男人受用一生的抵抗衰老法则

20-30岁:少吃甜食,少量饮酒,少吸香烟

这一年龄段,男人的身体新陈代谢开始放慢,甜食由于含热量过高,容易转化成脂肪堆积在腹部,最好是少吃或戒掉。由于这一年龄段的男人正是干事业、交朋友的大好时机,平时娱乐、喝酒的机会较多,因此要注意少喝酒。酒能使人增加患肝癌、口腔癌和喉头癌的可能性,酒还能使血压升高,导致患心脏病或心肌梗死。过量地饮酒还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而大量的酒精更会对人体精子造成损害。

30-40岁:劳逸结合,防止噪音,护好皮肤

进入而立之年,皮肤开始松弛,眼睛周围开始出现皱纹。这时应该少晒太阳,经常涂抹润肤霜,以防止皮肤干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