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拍电影 原班人马凑齐三对半
2010年05月06日 13:10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尚敬执导,姚晨、闫妮等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日前在安徽黟县开机。据悉,影片的故事围绕“同福客栈”面临被拆迁的处境展开,佟掌柜在带领“众侠”与地产商进行斗智斗勇的同时,片中主要角色也因各自的现状伤透脑筋。郭芙蓉与秀才成亲后,为了孩子积极筹划买房,最后却只买得一处牛棚。结了婚的佟掌柜忙着给小贝找婆家,更令她烦心的是她和老白要不上孩子,佟掌柜因此一见当了妈妈的郭芙蓉,说话就变得酸溜溜的。

佟湘玉哈韩版头饰 郭芙蓉怀孕

武林外传电影版剧照

武林外传电影版剧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吕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