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色彩搭配 玩转新居美"色"
2010年05月07日 13:47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家居色彩搭配一直是人们永恒不变的话题,或浅淡、或中性、或自然、或缤纷,人们对色彩个性化需求愈加强烈。在新居的色彩选择上,又应该遵循哪些特别的原则,才能满足夫妻二人的不同需求呢?让我们一起将代表满满爱意的颜色注入新房的各个角落吧。

美色角落1 拼色花饰

在这个季节,混合运用活泼的色彩使新居起居室变成一个梦幻风情的空间。不同深浅的叶型装饰错落于墙壁一角,用极佳的配色烘托出居室温馨的气氛,这种装饰方法,特别适合年轻的新婚夫妻。

这种装饰手法非常简单,用较厚的彩纸剪出喜爱的图案,黏贴于居室一处角落,造型应做到随意自然,不要令人感觉很刻意。而打造的关键点在于色彩的选择:首先要觉得是以冷色调为主,还是以暖色调为主,如果两类色彩不相伯仲,会给人以杂乱感;其次,是色相的选择,种类不可过多,一到两类色彩为宜。如果想利用多种色彩打造梦幻的蒙太奇效果,还是请专业的设计师来配色才可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