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车赛尘嚣摩纳哥
2010年05月07日 19:02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住但凡到达摩纳哥的旅客,没有不希望自己住在蒙特卡罗(Monte Carlo)的。而来到蒙特卡罗,则一定要到艾美海滨酒店(Le Méridien Beach Plaza)去看看。这是摩纳哥唯一拥有私人海滩的酒店,从每间以地中海设计风格为主的客房都可以欣赏到令人惊叹的海景或蒙特卡罗的豪华街景。酒店座落在象牙色沙滩边,毗邻地中海。湛蓝的海水在私人海滩边伸手可触。距离酒店5公里处有摩纳哥皇室居住的王子宫殿﹑古城区﹑热带花园﹑博物馆和日本花园。

行老爷车比赛期间,室内交通首推的方式是步行。去附近的城市,火车则是不错的选择,一般车程在半个小时至2个小时之间。火车站隐藏在山洞里,从这里乘火车出发,还可以沿途欣赏依山傍海的山光水色。摩纳哥与法国接壤,距意大利国境仅6公里之遥,开车只需数分钟。而阿尔卑斯则近在咫尺。老爷车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可以起早去阿尔卑斯滑雪,然后再到地中海游个泳,下午则来一场高尔夫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