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食物缓解你的妊娠纹
2010年05月07日 19:30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兰花

2、西兰花

推荐菜谱:炒西兰花

原料:西兰花300克

做法:先将西兰花洗净分成小株,再将色拉油倒入锅中加热,加入西兰花、盐及胡椒粉,翻炒数下即可。

营养小秘密: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这将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可以使准妈妈远离妊娠纹的困扰。很多准妈妈以为番茄是含维生素C最丰富的蔬菜,其实,西兰花的维生素C几乎是番茄的4倍。而丰富的维生素C不但能增强准妈妈免疫力,保证胎宝宝不受病菌感染,还能增强皮肤弹性。

爱心提示:

准妈妈每周宜吃3次西兰花,但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性质不稳定,为保证叶酸不被破坏,西兰花以少油快炒为佳。

爱美食爱生活就和我们一起搭火吧!QQ群:62717865

西安的朋友请加群:18619308,不定期有美食FB活动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