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沉 周思聪艺术展
2010年05月10日 14:44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展览名称:卢沉 周思聪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0.05.25 至 2010.06.03 12:00

主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1、2、3号展厅

20世纪晚期的中国画坛上,卢沉和周思聪夫妇作为杰出的人物画大家对中国近现代美术史和美术教育产生着深远的影响。他们继承传统的同时兼容并蓄,勇于开辟新境;同时以谦抑恬淡、鄙薄名利的人格力量为同道所敬重,今日许多重要的人物画家都曾经得到他们的帮助和引导。作为两位已故画家的首次大型合展,《沉思墨境》纪念展将全面展现他们在各个时期的探索过程和风格转变,以及质朴率真,静谧博大的艺术风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