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至台北航班增加到每周7班
2010年05月11日 17:35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重庆8月24日专电(记者郭立)从2009年9月底开始,重庆至台北航班将增加到每周7班,并且从以前的包机飞行改为正班飞行。

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重庆至台北航班中,国航每周三班,班期为每周二、五、七,机型为波音737-700,重庆出发航班号为CA409,重庆起飞时间为15:10,达到台北桃园机场时间为18:00;台北桃园机场回程航班号为CA410,台北起飞时间为19:20,到达重庆机场时间为22:30。川航每周两班,班期为每周二、七,机型为空中客车A320,重庆出发航班号为3U897,重庆起飞时间为15:20,到达台北松山机场的时间为18:00;台北松山机场回程航班号为3U8980,台北起飞时间为17:00,到达重庆机场时间为22:00。台湾立荣航空公司每周两班,班期为每周三、六,机型为大型宽体飞机空中客车A330-200,重庆至台北航班号为B7192,重庆起飞时间为12:00,到达台北桃园机场时间为15:15;台北至重庆航班号为B7193,台北桃园机场起飞时间为07:30,到达重庆机场时间为10:50。

随着航班的增加,据重庆机场预计,重庆至台北的旅游价格也将随之下降。据目前了解的情况看,预计价格下降幅度将达到600-800元,这必将刺激重庆更多市民前往台湾地区旅游观光。

据介绍,此次重庆和台北之间航班改为正班飞行,并且航班大幅度增加,一是因为自从重庆至台北开航以来,重庆对台湾旅游的需求一直高居不下,航班客座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二是因为随着重庆经济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大量台资企业落户重庆,极大地促进了两地之间的人员往来;三是随着重庆机场枢纽建设的不断推进,大量台湾游客经重庆中转前往拉萨、九寨旅游,或前往西部其他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