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就是邓文迪
2010年05月11日 20:19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无意中看网页看到邓文迪,所以才想起要看看她的经历。因为我最近一段时间都在看别人的经历,想看看我和别人的差距到底在哪里。关于邓文迪我知道的很少,就是偶尔从新闻中看到她,知道她是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默多克是什么人物呀,能成为他的妻子肯定不是个凡人。在百度和谷歌上找了些她的资料看后才知道,这个女人真的不一般。也许这就是差距吧。

她家境很一般,但学习成绩应该不错。最关键是她比教有心机而且为了自己的目的可以不择手段。这点我有些不赞同但也不得不佩服她,恨!19岁时为了出国愿意嫁给50岁的美国老男人,而且是有目的有手段地靠近人家拆散人家家庭。得到绿卡后又马上把那个老男人甩了,因为此时的她已经攀到了另一个高枝------去耶鲁大学读书。估计在耶鲁她除了拼命学习外还会拼命交结上流社会的人吧。真是辛苦呀!不过想想也是,如果不努力打入白人社会怎么能练好英文呢?美国人虽说开放热情,但还是会有自己的优越感。

以为念完耶鲁邓小姐就会满足,就会安心在美国找份工作找个人嫁了吗?NO。如果这样就不是邓文迪了!她连坐飞机的机会都不会放过的。我们坐飞机一般都只会定经济舱的打折票,但人家就不会为了省这点钱,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所以即使我们坐一辈子飞机也遇不到上流社会的人。她在耶鲁快毕业的那年坐飞机去香港就在头等舱里遇上了默多克,更有意思的是他们是临座。邓小姐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绝佳的机会,果然经过一番交流后飞机还没在香港着陆她就已经顺利成为星光卫视的实习生。

后来成为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就更加能显出邓小姐的高明了。官方的说法是她冲进默多克的办公室和他谈一个方案,让默对她刮目相看。有更多的消息是说是她闯进一个高级晚宴,着装性格并把红酒洒在了默多克的身上而引起默的注意。其实现在不管她是用什么方法靠近默多克总之成为默的妻子已成事实了。而且默和他的前妻据说被视为模范夫妻,感情非常牢固在一起已经生活三十多年了并育有两子一女,都准备要退休享受晚年了。所以邓小姐是何等人也。据说邓小姐和国际章是好朋友,她们确实能成为好朋友,因为她们的人生有着很多相似之处。

说了那么多她的事迹真的没有其他的意思,就是觉得她真的很不寻常。她的一生应该能见证一个普通人怎么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把握机会来打入上流社会并在上流社会立足。对于一个小女子来说实属不易,我们除了佩服她的勇气与智慧外,也只有羡慕的份了。因为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所以很多看似光鲜的人生也许并不合适效仿和复制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