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两周年 锦绣巴蜀伤已愈:蜀南竹海
2010年05月12日 10:57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

一声惊雷震动了汶川、震动了中国、震动了世界。刹那间,天府之国山崩地裂,刹那间,五湖四海悲痛欲绝。

两年后的今天,曾经历经灾难的四川,现在好吗?

翠甲天下的蜀南竹海,位于四川南部的宜宾市境内,幅员面积12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44平方公里,共有八大主景区两大序景区134处景点。景区内共有竹子58种,7万余亩,是我国最大的集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的最大原始“绿竹公园”;植被覆盖率达87%,为我国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的天然氧吧。

奇篁异筠的竹景与富集配套的山水、湖泊、瀑布、崖洞、寺庙、气象、地质、民居交融,自然生态与历史人文并重,清风摇曳、竹影婆娑、四委宜游,是人们回归大自然的游览胜地。

蜀南竹海景观独特,1988年被批准为“中国国家风景名胜区”,1991年被评为“中国旅游目的地四十佳”,1999年被评为“中国生物圈保护区”,2001年初被评为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区。目前正申报国家“AAAAA”级旅游区。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