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首个国际航班7日开航
2010年05月16日 10:2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9月4日专电(林红梅、谭玲娟)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9月7日将首航开通泉州至马尼拉往返航班,航班号ZH9069/70,这是泉州晋江机场今年国际通航口岸开通后的第一条国际航线。

深航有关负责人4日在此间表示,具体航班时刻为:上午11点晋江机场起飞,13点到达菲律宾马尼拉,14点由马尼拉返航,16点到达泉州晋江机场。该航班于7日首航后,计划于9月21日起每周一、三、五、日定期执飞。目前,相关手续正在紧张批复过程中,一旦手续办完,该航线即会被输入销售系统。

泉州是华人华侨聚居大市,目前该市在全世界各地拥有近700万名华人华侨,其中90%以上集中于东南亚,仅在菲律宾即有150万名。泉州市居762万人口中也有近一半是归侨、侨眷、港澳同胞眷属。泉州与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之间的商务和探亲往来密集。但多年以来,泉州机场并没有开通国际通航口岸,泉州与菲律宾的往来只能取道上海或厦门。泉州市航空口岸今年4月获国家批准,目前,已完成国际候机楼等相关设施的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