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国际机票有涨有跌 火山灰暂未影响赴欧机票价
2010年05月20日 15:4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近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随着出国旺季的到来,5月以来,从北京、上海等地出发的国际机票量纷纷上涨。而价格方面,不同航线涨跌情况不一。火山灰暂未影响赴欧机票价格。

专家介绍,6-10月是传统的出境航线售卖旺季,一般5月就会渐渐呈现票量的上升趋势,今年这一趋势同样明显。5月的目的地仍以传统的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最受欢迎,美洲和澳洲航线预订也正趋热。

4月中旬以来,冰岛火山灰多次爆发,给欧洲航空带来不小的影响。国内许多游客担心,航空公司会不会抬高国内至欧洲航线的价格。携程旅行网专家表示,5月份开始欧洲航线进入旺季,因舱位的开放情况不同而导致的部分航线价格变化都属于正常。而火山灰对国际机票价格走势的影响尚不明确,欧洲航空公司目前并没有做销售价格的调整,但不排除航空公司有可能为弥补损失而减少特价票的数量。

记者登录携程旅行网看到,携程“国际机票特价进行时”活动推出的特价国际机票有不小的优惠幅度。即日起到6月底,上海往返伦敦最低只要 2850元,上海往返莫斯科最低只要1970元,广州往返曼谷最低只要930元。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早预订。

(作者:小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