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礼PK期待 高小英张东健
2010年05月22日 01:2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受关注的韩国第一人气情侣张东健和高小英将在今年5月举行婚礼,有消息称,目前张东健和高小英在为这场盛大婚礼秘密筹备,保密工作好到连他们的经纪公司都对他们的婚讯一无所知。据说,高小英夫妇谢绝一切赞助,从婚礼场地到婚纱和礼物、摆设全都亲自操办。据韩国媒体报道,高小英的结婚戒指一定会选择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品牌,这在婚礼之后一定会是粉丝热议的话题。高小英是通过个人珠宝商的供货渠道来购买珠宝的。特别需要一提的是,个人珠宝商销售的钻石都在1.25克拉起,因此可以估计高小英的钻戒规格之高,大约会在一千万韩元以上。(来源:中国山东娱乐网)

大型婚礼现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教创办人文鲜明14日在牙山市鲜文大学主持了全球大规模连线集体婚礼。

当天,共有2500对未婚男女集体结婚,加上各国前任国家首脑和国内的各界要人,共有2.5万人参加了“祝福仪式”。

韩国前总统朴正熙的次女朴槿令也与夫婿参加了仪式,再办了一次婚礼。

统一教方面表示,即使不是统一教教友,包括已经结婚的人,只要赞同和平统一家庭运动的宗旨,都可以参加集体婚礼。

吸血鬼题材影片《暮光之城》

66岁的杰克跟44岁的康妮参加露营时相遇,随后坠入情网,10月3号傍晚在克里夫兰结婚。为了纪念他们如何相遇,他们决定在鬼屋举行婚礼。

婚礼上,杰克与康妮把自己打扮成脸色苍白的吸血鬼,把婚车变成灵车,把一具棺材运到鬼屋前,由6名男子把棺材抬进鬼屋,摆上祭坛,杰克从棺材里爬出来,由扮装成杀人魔王的牧师主持婚礼。

牧师让杰克与康妮彼此宣誓永远相爱,但宣誓后,新郎不是亲吻新娘,而是抱住新娘脖子,做出要吸血的样子。

Wedinator网站上公布的俄罗斯新娘的爆乳婚纱照

近日,一个金发碧眼新娘的婚纱照被传到一个名为“Wedinator”的网站上,立即掀起一股网上热议狂潮,网友和各国时装大师争相发表看法。原来,这位新娘的婚纱超级低胸,网友不禁猜测,这种打扮是引领最新潮流,还是涉嫌误导民众?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5日曝料,这位新娘具体身份不详,不过网友普遍认为她是一名俄罗斯人。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位新娘身穿白色超低胸婚纱站在豪华轿车前,可怜兮兮的一点布料,勉强遮住胸前的春光。

这张照片在网上曝光后,立即引起疯狂跟帖。一位博主在个人博客上张贴了5张被称为是“五大最淫荡婚礼着装”的图片,称这位俄罗斯新娘和其中一位只穿了一条暴露内裤的新郎不相上下。另有网友表示,这样的婚纱很时尚,新娘穿成这样很正常。

也有网友提出质疑,称新娘选择这样的白色婚纱对公众是一种误导;有网民一语双关地指出:“他们看起来是非常恩爱的一对!”他们可以理解成新郎新娘,也可以理解成新娘的胸部。

明星奢华婚礼大pk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