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筱雨PK众星 谁是第一美腿?
2010年05月22日 02:06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就是一个比拼的时代,女星拼乳房、身材,火辣身材显示自己的魅力,而美腿可以秀出性感的身材。截止日前,在最新的百度谷歌中文搜索风云榜排名中,张筱雨人体艺术、刘亦菲、饭岛爱、汤芳人体艺术、蔡依林、张茆、林志玲、韩庚、张柏芝、汤加丽人体艺术、杨思敏、张韶涵、s.h.e、林心如、韩庚、周杰伦、刘德华、吴尊、林志颖,林志玲、范冰冰、张娜拉、范冰冰、高圆圆依然排名前列。

张筱雨 人体艺术

张筱雨,中国第一裸模。张筱雨,08年搜索引擎的热门新宠。不仅以青春靓丽形象,更是以绝对大胆出位的人体艺术摄影跃居中国十大美女风云榜榜首。并非因为张筱雨是中国第一位出位的中国人体艺术女性,而是因为其影响力打过之前的裸模,因为什么?因为她的清纯、因为她的脱俗、因为她的自然洒脱!

如何拥有修长的美腿,美腿可以秀出性感的身材,所以MM们都想要。明星模特们的美腿真的让人羡慕死了,来看看她们的美腿秘诀吧,偷偷学一招,让自己也能秀秀性感!

1.章子怡

章子怡的腿非常匀称。几乎是从出现在大众视线之初,章子怡就一直保持着体重上的“49公斤”黄金法则。在保养上,章子怡坚持“三多”政策。其实,“三多”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

此外,章子怡的魅力身材与她的经常运动不无关系,据说她最受益于游泳减肥法。在美容界里有这样一种说法:重力让女人衰老。所以经常泡在水里,是一种对抗重力的好方法,如果还在能在水里面做些运动,游泳无疑就是最佳的选择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