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李湘 分手后遭前任封杀
2010年05月22日 02:2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因为追看《下一站幸福》,安以轩让我再度迷恋,于是笔者又再度将《斗鱼》给看完了。在《斗鱼》中,笔者最喜欢的是重义气、机智聪明而又理智的单子,而“单子”的饰演者便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台湾男星蓝正龙。最近笔者看娱乐新闻,竟看到了有关于蓝正龙之所以在这几年中销声匿迹,竟是因为遭到了前女友大S的封杀,一度沦为了二流男星。那么在娱乐圈中,还有多少因和旧爱分手后而惨遭旧爱封杀的明星呢?现在我们便一起来看看吧!

大S,蓝正龙

蓝正龙:日前有媒体爆出他当年与大S分手的内幕———不是因为“劈腿”或“第三者”,而是徐妈妈希望大S可以留在自己身边,因此要求蓝正龙当“倒插门”女婿。母女俩一再“逼婚”,但蓝正龙没有同意,这让好胜心极强的大S耿耿于怀,分手后两人一直交恶。之前电视剧《这三个女人》的导演曾想邀请蓝正龙参演,但是因为女一号大S的执意反对,最终不得不弃用蓝正龙。不仅如此,据说大S还公开放话给同行,称不会再在任何场合与蓝正龙同台。很多导演和制片人都不敢轻易得罪大S,纷纷选择站在她这一边,这也使蓝正龙遭到“变相封杀”长达四年之久。

陈小春,张柏芝

张柏芝:陈小春在今年的春节中结婚了,可是为了避免在婚礼上有什么尴尬的事情发生,陈小春并没有请旧爱张柏芝,于是便被媒体写成了陈小春年底办喜宴,旧爱张柏芝糟封杀的新闻。

孙耀威,应采儿

孙耀威:在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婚礼中,惨遭旧爱“封杀”的明星除了张柏芝之外还有孙耀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