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招让男人对你疼爱有加
2010年05月22日 02:44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不一定要漂亮,但是一定要活的漂亮;女人不一定要先天聪明,但是一定要后天养成聪明;女人不一定非要自己疼才是疼,有男人疼才是最好的疼,看看怎么样才能修成最好的疼吧:

1.倾听他 尊重他

男人都喜欢把太多的事装在心里,如果你不能让他舒适的打开心扉,那么,想要他对你表示太多的关注那无异于痴人说梦。况且,如果一个妻子都不能很好的倾听自己丈夫,那么,他又该向谁去倾诉呢?同样,对于一种好面子的高级物种,如果你连尊重都不肯给与,那么又怎么能奢求他能给你更多的关爱与呵护呢?

2.不要理会假象

有时候,不一定眼见的就是事实,也不能单凭感觉来想象,而是要透过这些现象看到那些真实而不易更改的本质。他对你发怒并不代表他不爱你,他对你冷漠并不是不关心你,可能,更多的时候,他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在传达他对你的疼爱。

3.不要猜度他的想法

并不只是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照样是雾里看花。如果你刻意的去触碰和揭示他,只会让他反感和保守,你的猜度只会遭来他的反抗和逃逸,这样的结果只会得不偿失。倒不如海阔天空的给他一份自由,他会对你表示感激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