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贫苦出身的十大巨星
2010年05月22日 02:4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都只看到了明星光彩夺目的一面,可谁又知道他们出名之前的工人身份呢?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话用在那些大明星上一点也不为过……接下来,达人钧钧为你揭秘出名前曾是工作在各行各业普通工人的10大巨星,没有他们的过去就没有他们的今天,劳动者永远都是最光荣的!(文/达人钧钧 blog)

1.商场售货员———张曼玉

张曼玉在入行之前是一名商场售货员

作为最杰出的华人影星之一张曼玉以其自身无法阻挡的魅力迷倒了万千影迷,生活中见她本人一面非常不容易,殊不知她在入行之前是一名商场售货员,在她成名之前只要你去她工作的的商场买东西,就随时可以见到她,而且会得到她的热情服务。张曼玉并没有梦想自己成为明星,她最大的梦想是能成为一名空姐。但一次选美比赛却改变了她的一生。

2.酒店服务员———周润发

家境贫寒的发哥迫于生计到酒店做起了服务员

周润发出生在香港南丫岛的贫民窟里,那时的香港没有希望工程,家境贫寒的发哥中学毕业后就无缘继续读书了,迫于生计到酒店做起了服务员。想来当年的发哥为生活所迫并无后来“小马哥”或“许文强”的风采,否则工作勤劳积极努力的他,也不会常受客人奚落白眼了。

3.发廊理发师———刘德华

天王刘德华初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是理发师

今天风光无限的天王刘德华当年初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发廊的理发师。当年被刘德华服务过的客人现在一定后悔,当初留一张照片多好。刘德华说他曾经给许多人做过头发,比如曾志伟、谭咏麟、汤镇业……谁知道,日后刘德华却成为天王中的天王。

4.粉丝推销员———李宗盛

宗盛大哥在一家粉丝厂做过业务员

很多人都知道李宗盛家里是开煤气行的,虽算不上大富之家,但是生活在小业主的家庭里,日子过得还算不上清苦。那时还很年轻的宗盛大哥常常帮家里送煤气。后来,服完兵役的李宗盛,到一家粉丝厂做起了业务员,推销粉丝。日后功成名就的李宗盛很少向人提及有这么一段过去。每次碰到他的时候,有一个问题一直不好意思问他,“宗盛大哥,你还喜欢吃粉丝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