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飙泪宣布离婚 6年情收场
2010年05月22日 02:5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Sa双眼红肿参加活动

中新网3月29日电 蔡卓妍与郑中基相爱6年,2006年秘密在洛杉矶结成夫妇,但婚姻关系破裂,结婚消息又被揭,两人于前晚举行记者会,带泪宣布离婚。饱受瞒婚批评及失婚伤痛,两人情绪低落之下仍要工作,闷闷不乐的阿Sa与粉丝聚会,郑中基则飞往成都出席活动。

“明报”消息,阿Sa对瞒婚讲大话已有承担后果的心理准备,但最伤是被好友背叛泄漏婚事,她心中有数谁是“主谋”,也会当作教训。提到与郑中基似不舍她时,阿Sa两度眼泛泪光。

阿Sa昨日3时许从跑马地寓所出发,到马鞍山会合钟欣桐 及200名粉丝,一起乘坐开篷巴士到旺角的火锅店出席活动。粉丝准备自制合约,承诺永远支持Twins 。粉丝觉得即使阿Sa结婚也没大不了,他们会继续支持阿Sa及Twins。

活动中,阿Sa全程没精神气、闷闷不乐,强颜欢笑。问她心情好些?阿Sa说:“都是这样,工作OK。”记者会后有否与郑中基谈过?她说“这些不讲。”有指阿Sa双眼好红,阿娇即帮口说:“我都是呀!”

阿Sa现身面无表情

不要求赡养费

对于被批评讲大话瞒婚,阿Sa说:““实我昨(前)天讲了,最初想有个秘密,为守住这个秘密才讲大话。”有否后悔瞒大家结婚?“不能这样说,但最后所有事,我会承担后果。”与郑中基有否复合机会?有传你们假分手?“昨日已经讲了,我们已分开一段时间,交代清楚,希望以后淡化这个问题。离婚手续亦处理了一段时间,何时办妥的细节,我不想多讲,结果已经告知大家。”离婚会如何计算身家?“不用计算,大家都负担到自己的生活”提到她可以要求赡养费,阿Sa忍不住笑说:“我可以搞定自己。”问到若再拍拖、结婚,会否公开?阿Sa表示现在不想此问题,将来才算。

眼泛泪光 不知道复合机会

对于陈慧琳表示应给予大家机会,阿Sa闻言眼湿湿说:“已跟大家交代,最无奈和尴尬,就是分开才出现这个消息,好难响应。将来的事,我不想再讲,因为我都不知道。”是否舍不得郑中基?阿Sa再度眼泛泪光说:“始终两个人一起多年,不是常人拍拖、结婚的经历,一定好难忘及好多回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