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张萌被封“小范冰冰”
2010年05月22日 02:51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萌不论脸型还是眼眉确实有点范冰冰的感觉

张萌在娱乐圈被看好,被誉为“下一个范冰冰”。

张萌和范冰冰有很多共同点,范冰冰也是娱乐圈身材高挑的美女,张萌也是如此。范冰冰是通过美貌慢慢走上演技道路,张萌也是如此,从环球小姐上路一路打拼娱乐圈。 范冰冰在娱乐圈里号称拼命三郎,张萌同样如此在《神话》中一人分饰多角的张萌在拍摄古装部分时从马上摔下导致右脚骨裂,当时距离现代戏开拍只剩下一天时间,只能打石膏,拄拐杖坚持出席记者会和拍摄。导演为了赶进度,给张萌安排了多达5个替身,近距离拍摄时拍摄张萌的上半身,远景则使用替身演出。而遇到刮风下雨的外景时,张萌只能依靠4位场工兄弟抬着轮椅移动。有一次拍摄野外考古戏时下大雨,考古坑里积水深达膝盖,4位兄弟抬着轮椅换景时还滑倒,张萌连人带车摔倒在泥浆中。这些花絮镜头也在此次台湾宣传活动过程中陆续解冻曝光,令观众看后均感动非常。张萌也凭借拼命三郎的精神赢得了台湾媒体的尊重和好评。除此张萌还不停的接戏,除了《神话》外,她和韩雪演对手戏的谍战剧《利剑》也颇受好评。此外达人钧钧了解到今年张萌马不停蹄的跨身多个剧组,赶排好多大戏。比如和霍建华、黄觉联袂主演的《唐琅探案》、和郭小冬联袂主演的《成长》这两部戏从主演阵容来看势必引发收视狂潮。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在娱乐圈人缘很好,有很多贵人相助。张萌同样如此,在电视剧《神话》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龙大哥毫不吝啬的颁给张梦一个“大兵小将”奖。张萌无疑就是那个大兵,可见成龙大哥对张萌的喜爱以及演技的肯定。张萌像成龙一样是那种能把小角色变成大角色的演技派。除了成龙大哥喜欢张萌外,张萌在娱乐圈的好人缘是公认的。影视圈另一个大鳄人物张国立也非常看好张萌,力邀张萌出演了自己出品的好多部电视剧。加上胡歌、霍建华、任泉、刘晓峰等等这些演员好友。张萌在娱乐圈平步青云。不仅对朋友好,张萌对粉丝也特别好,不信看看下面的照片,这样聪明的演员能不红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