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张萌被封“小范冰冰”
2010年05月22日 02:51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近日,“2010年最具人气美女”张萌来到宝岛台湾,当地发行量最大的《时代周刊》更拿出两个专版来介绍这位在台湾人眼中赛过超过林志玲的大陆美女。下面,就随着网友一起来看看张萌征服台湾的三大力证吧。(文/达人钧钧 blog)

“2010年最具人气美女”张萌

照片上这个性感女郎是谁?如果你不知道你就0UT了!她就是2010年最具人气的美女张萌。她随着电视剧《神话》在海内外的热播,火遍华人世界。特别是其扮演的大美女虞姬一角惊艳四方。《神话》在台湾中视首播当日即无悬念创造近十年来中视开播新记录,该剧女主演张萌精湛的演技与美艳妖娆的造型更强势征服大片台湾观众,当地发行量最大的《时代周刊》更拿出两个专版来介绍这位在台湾人眼中性感超过林志玲的大陆美女。

张萌征服台湾三大力证

1、荣登《时代周刊》34C性感身材惊艳台湾

张萌的性感在台湾人眼中超过林志玲

《时代周刊》拿出两个专版介绍张萌

张萌曾获“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

美丽的容貌毫无疑问是娱乐圈打拼的通行证,无论是林志玲、萧蔷还是大S、徐若瑄,都是靠外表和性感走红台湾娱乐圈的。当台湾人见到大陆美女张萌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做“大陆人才济济”了。《时代周刊》两个专版介绍张萌的第一句大标题就是:“中视电视连续剧《神话》的女主角拥有火辣的34C性感身材,顶着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的光环出道……”旁边还配上张萌夺冠时的照片。可见“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和34C性感身材对台湾娱乐圈和民众有多么大的诱惑。张萌应台湾媒体的邀请还特地拍摄了性感的照片,张萌侧卧的巨大性感照片更让她一下更进入了宅男评选梦幻女神名单。

《时代周刊》刊登了张萌各个时期的照片,并对张萌从1999年出道至今的经历做了详尽的报道,足见对这位大陆美女的重视程度。也难怪,台湾很多原本不是张萌粉丝的人一见张萌本人就惊为天人。短短的几天里居然在张萌居然网络了很多台湾粉丝。台湾媒体更对这位唇红齿白的内地美女毫不吝啬赞誉之词,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爆乳亮相台湾的张萌转移了台湾媒体对岛内本土明星关注的目光,张萌用年轻性感完成了自己的华丽转变,即便是林志玲也不得不接受“红颜易老”的事实。在台湾媒体的眼中,所谓的名模林志玲遇见正儿八经的“环球小姐总冠军”特别是两人的身材一比较。林志玲在34C的环球选美小姐张萌面前似乎暗淡了许多,光凭性感就直接比下去。当然仅仅讲性感是不够的。关键是张萌凭借神《神话》第一次亮相台湾就创造了10年来台湾电视剧史上首播剧的开播最高纪录。张萌张萌一人分饰两角成为了《神话》里唯一一个横亘古今穿越三千载的女子,张萌借《神话》里的精彩演出成功跻身国内一线古装花旦之列。更征服了台湾观众。除了登上《时代周刊》外,张萌直接获邀参加了台湾综艺节目一哥张菲的《综艺大哥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