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领衔傻人有傻福十大明星
2010年05月22日 02:51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清和在剧中出演的毛豆豆都是“傻人有傻福”

海清: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海清出演乖巧善良的小媳妇毛豆豆。海清号称媳妇专业户,分别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里出演媳妇的角色,这四部剧都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关注。海清表示,她在剧中出演的毛豆豆其实是“傻人有傻福”,和她自己一样。

官恩娜感觉飘飘然

官恩娜:性感尤物官恩娜(Ella),入行六年绯闻一大箩,但从来无人留意她的歌艺;直至最近凭一曲《EndlessLove》吐气扬眉,被网友大赞。Ella直言感觉飘飘然,可能是傻人有傻福。

王宝强表现总是傻里傻气

王宝强:自从扮演傻根出名后,王宝强的人生词典里就注定要与傻为伍。无论是许三多还是董存瑞,或者其他一些配角,王宝强表现总是傻里傻气,而其现实生活中,王宝强则因为这样的傻气,备受导演观众、喜爱,因此片约不断。

李铭顺很有福气找到了最漂亮的女人为伴

李铭顺:新加坡男星与范文芳结婚,李铭顺慨叹自己是傻人有傻福,他还说自己与他主演的新加坡电视剧《阿福》中的阿福一样,尽管很傻,生活中常有尴尬事,但却很有福气,找到了最漂亮的女人为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