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范冰冰 女星自爆暗恋对象
2010年05月22日 02:5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七、韩红“暗恋”谢霆锋——胖姐最爱瘦身男

其实胖女孩也超喜欢帅哥,歌手韩红亦是如此。她最欣赏的帅哥是谢霆锋,并夸小谢虽然年纪轻轻,但已很成熟很坚强。在以往北京的公开活动中,韩红见过小谢几次,但始终不好意思跟对方交谈。不过,韩红很知趣,她说小谢喜欢瘦女孩。

八、周笔畅“暗恋”周杰伦——欲说还休超女情

有段时间,盛传公司要安排周笔畅与周杰伦合拍“百事可乐”广告,笔笔听后顿时高兴不已,称有机会见到杰伦一定会很开心。笔笔一直觉得周董蛮厉害的,超喜欢他。此言一出,笔笔竟像小女生一样害羞起来。

九、许飞“暗恋”许巍——许氏兄妹喜相逢

许飞深受许巍影响,从小就喜欢吉他弹唱,并视对方为偶像。前年超女长沙唱区总决赛上,许飞自弹自唱了许巍的作品《漫步》。在许飞眼里,许巍是她很敬重的一位老师。在“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上,歌手许巍和超女许飞一同出席,“许氏兄妹”终于迎来首次同台的机会。

十、董洁“暗恋”潘粤明——心中最爱是好友

以前董洁和潘粤明传出过恋情,但董洁没有承认,而她喜欢的男人是阳光、自然型的,含蓄点说也可能像她周围的一些好朋友。谈及对绯闻男友潘粤明的看法,董洁评价他是个很健康阳光的人,“是我合作过的演员里最不做作的一个”。没想到,还是露出马脚。如今,俩人有情人终成眷属,羡煞旁人无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