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熹偷食 曝光娱乐圈劈腿男
2010年05月22日 02:5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成龙

娱乐圈名符其实的淫贱老大,夜路走多了,总会见鬼的。他和吴绮莉偷欢一不小心弄了个小龙女出来。他的元配林凤娇出了名的宽容能忍,只是小龙女事件有所不同,等于当着全世界的面给了她羞辱。成龙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把财产都交给了老婆赎罪,同时,他也不忘抛下一句天雷轰轰的名言“男人都会犯这样的错误”。拜托,不要把天下男人都拖下水,这世上还是有象张学友这样的专一好男人的。

6、窦唯

这位华丽丽的音乐才子,让人怎么说呢?离婚了,还说是某某公司的阴谋造成的,难不成有人安排个高原来诱惑他上床?在他后来纵火烧车的时候,还有人说他只是个单纯的孩子。孩子,有才华的变态一切不合理形为都可以把他看成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在王菲和窦唯的失败婚姻里,有人说因为王菲太强,窦唯不甘被作附庸。多年以后,窦唯似乎成了人们眼里一个受害者,那华丽丽的永远长不大孩子啊。第二段婚姻也失败了。离两次婚的男人是根草,谁要谁摘走吧?问题是,谁敢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