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熹偷食 曝光娱乐圈劈腿男
2010年05月22日 02:5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5、魏骏杰

说起魏骏杰和腾丽名这对,还挺惋惜的,多么般配的一对啊,当年我还追着《陀枪师姐》看,他们在里面把三元和阿峰的婚姻爱情演绎得那么自然生动,戏里戏外,都那么登对。都说七年之痒,魏骏杰和腾丽名逃过了七年,却没走过第九年,魏骏杰抛弃了旧爱和小他20岁的重庆女孩结婚了,九年的情义竟然比不上一具新鲜青春的肉体,千万别说爱上她那个小女孩的灵魂,这显得有些可笑。40岁的女人和40岁的男人还是有所不同的,女人经不起岁月的蹉跎。

16、李宗盛

李宗盛的第一任妻子朱茵是电台主持人,和李宗盛婚后生了两个女儿,后来林忆莲介入了他们的婚姻并且成功夺位。朱茵性格低调,一直没有作出任何反应,因此这段这段小三事件并没有闹得沸沸扬扬。林忆莲上位后生下一女。可是好景不场,这段婚姻维持了数年最终还是破裂了。抢来的东西未必是甜的,抢来的东西也不见得永远属于你。既然如此,又何必花费心机去抢呢?何不顺其自然一点,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