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甄子丹的3任妻子3段情
2010年05月22日 02:5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甄子丹与万绮雯

前女友万绮雯

昔日热恋,今日路人

甄子丹和梁静慈结婚没多久,婚姻就亮起了红灯,也就在这时甄子丹遇见了万绮雯。

跪地求爱,震惊全港

1995年,甄子丹在亚视电视剧《精武门》中演陈真,与他演对手戏的女主角是万绮雯。万绮雯是1989年“亚洲小姐”,当她第一次出现在甄子丹面前时,甄子丹被她的美貌惊呆了。

而万绮雯可怜的身世让甄子丹更真实地触摸到她的内心。很快他便与万绮雯陷入了“火星撞地球”的狂热爱情。当时万绮雯比甄子丹更红,而甄子丹本人已有妻室,由此,他要承受着各种压力。那段时间,他得罪了几乎全香港的记者。

在亚视台庆的时候,万千目光之下,甄子丹鼓起勇气捧花向万绮雯跪下求爱。当时全港哗然,万绮雯感动得泪水涟涟,呜咽着说:“非子丹不嫁!”

气若游丝,勉强维持

1999年,甄子丹的事业陷入低谷。他的理想和现实发生了剧烈的冲突。甄子丹对前妻依然很照顾,这引起了万绮雯的一些异议,而且在一起生活之后他们才发现他们并不“合”,因为他们的性格实在太相像了,甄子丹是那种热情如火的人,万绮雯喜欢耍强,爱耍小脾气、撒娇成性。事业上失落的甄子丹本来希望回到家得到温暖,可是不知为什么,他们一有点小事就大吵大闹,彼此都不肯妥协。于是,这段曾经像传奇一般美丽的爱情,渐渐褪色,最后只得气若游丝,勉强维持了。

2000年,甄子丹觉得在香港的事业之路已经走到尽头,他决心回美国发展,这也成了他们最终分手的直接原因。

爱成往事,不再牵绊

这段感情,走得那么辛苦,但现在甄子丹回想起来,依然十分感谢对方,“因为她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要选择在一起生活,不仅需要两个人的互相的爱,更重要的要看两个人的性格是否适合呆在一起。”而多年以后,万绮雯谈起这段感情时却说两人再见已不是朋友。“我觉得没有必要。何必牵牵绊绊,如果是那么好的不会分开,既然分开了,就要给你身边的人一个肯定、地位和尊重。如果真是好朋友,心里祝福就行了,何必还要打电话说,我觉得不需要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