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甄子丹的3任妻子3段情
2010年05月22日 02:5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诗诗与甄子丹

妻子汪诗诗

钻石王子+钻石公主

2003年,在一次不算正式的饭局上,甄子丹认识了模特出身的美女汪诗诗。汪诗诗是上海人,在2000年的时候夺得加拿大的“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同时还得到过“窈窕体态小姐”和“活力小姐”的另外两个殊荣头衔。

郎情妾意,一见钟情

这些事情此前甄子丹已经从朋友那里有所耳闻,而那天在饭局上的汪诗诗当然也知道,眼前坐的是位超人气的武打动作明星。由于两人都是各自业内的红牌明星,所以他们也只是例行常规地相互点头示意。

当时甄子丹的朋友就介绍:汪诗诗从小就随父母全家迁往加拿大,她的父母是做珠宝店生意的,在珠宝行业内被尊称为加拿大的钻石之王。而这位汪诗诗当然就是钻石之王的掌上明珠了。当时事业发展已获起色的甄子丹,曾经被美国《人物》周刊评选为全球钻石王老五明星之一,那么这次真是“钻石王老五”遇到钻石公主了。席间朋友这些开玩笑的话,无形中拉近了两位明星的心情距离。

从随后两人的闲暇聊天中,甄子丹发现汪诗诗身上没有那种富家子女的骄贵和傲气,她说话轻言细语,脸上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而汪诗诗也意外地发现甄子丹外表硬朗和内心冷酷的银幕形象背后,隐藏着很随意和幽默的真实情感。大约在一个多星期之后,两个人逐步地开始了正式交往。

相知相爱,如胶似漆

甄子丹慢慢惊奇地发现,似乎从来没有比汪诗诗更加适合与自己恋爱的人了,他们两人都是中西文化混合体的性格类型,而且都很爱好相同的音乐,甄子丹本来就出自音乐世家,从小就学习弹奏钢琴,而汪诗诗是在南美洲长大的,情绪里面的节奏感很强。这些共同的特点让他们有了无数的话题。

当然,甄子丹最喜欢的还是汪诗诗安静时候的样子,包括做饭和收拾屋子及安静地听自己讲话。但是当那次汪诗诗说出,其实自己比甄子丹小二十岁时,甄子丹有些震惊和无措了。望着甄子丹惊愕的神情,汪诗诗说,其实我的想法是很奇怪的,将来嫁个成熟的男人是我从小就有的梦想。而甄子丹也凝重地说,其实二十多年来,从我开始懂得男女之情开始,我有过两段难忘的感情,我希望在你这里是我最后一次,当然我会对你负责到底。

岳父首肯,拉埋天窗

三周后,他们决定结婚了。甄子丹听说过未来岳父是个很严谨认真的人,所以在路上甄子丹的心里始终惴惴不安,他不断地问诗诗,老人家有没有看过我的电影呀?诗诗就说,他们从来都不看武打片的。甄子丹依然问,那他们知道我是谁吗?诗诗就说,知道的,我跟他们说过的。随即他们到达汪诗诗的家里,随着客套的见面礼仪,汪诗诗的父亲就与甄子丹逐步进入深层的对话之中。最终在两个多小时的谈话结束后,诗诗的父亲终于问出了甄子丹默默期待的那句话,那你们准备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呀?那个时刻甄子丹感觉自己的眼睛湿润了,这是长辈最终对自己的认可和心情寄托。2003年8月的时候,相互认识才三个月的甄子丹与汪诗诗,两人低调地举办了温馨的婚礼。结婚后,汪诗诗为甄子丹生下了一女一子。

因为常年在外拍戏,甄子丹和太太聚少离多,但这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感情。只要一有时间,甄子丹就给太太打电话,又或者上网视频,“因为多年拍戏累积的伤,我晚上经常睡不好,她在身旁我会睡得好一些,但是我不能那么自私。而且让她陪我拍戏,我觉得她会很累,而且我也不能专心拍戏,她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尽管如此,只要一到影片的宣传期,汪诗诗就会陪伴在丈夫身边,两人旁若无人地大秀恩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